2015年01月30日 17: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Nine Muses(9Muses)各個成員都擁有一雙火辣美腿,主打性感風格常到軍隊開唱勞軍,受封新一代軍中情人;她們近來推出新歌《Drama》回歸樂壇,身穿超短馬甲緊身褲躺在地板上抬起修長雙腿熱舞,沒想到這個養眼動作卻被批太過色情,被電視台下令「喀擦」。

▼韓女團Nine Muses新歌舞蹈被指太色情。(圖/翻攝自韓網)

Nine Muses加入2名新成員後,以8人姿態重回歌花蓮燒烤推薦壇,27日出席音樂節目《The Show》演唱《Drama》,身穿紅白緊身馬甲秀出妖嬈曲線,跳到中途時,其中4位成員躺在地上抬起雙腿熱舞,雪白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也成為整首歌的一大賣點。

▼韓女團Nine Muses擁有火辣美腿。(圖/翻攝自韓網)

未料這段演出播出後,這個抬腿動作卻被電視台認為太情色,要求經紀公司將舞蹈重新編排,否則就不得上節目演出,Nine Muses無奈只好答應會重新排舞,這個禮拜的表演將以新舞蹈登場。事實上她們就曾因為《WILD》的MV中出現床戲及事業線,遭到禁播下場,成員事後解釋因為雙腿被讚賞很健康性感,才會有特寫鏡頭,並非要強調情色感。



新頭殼台北濱江魚市newtalk

上月進行空中加油訓練發生意外的駐沖繩美軍MV-22魚鷹式運輸機(MV-22 Osprey 0),將在6日重啟訓練,沖繩當地對於魚鷹復飛已經相當不滿,預料可能引發新一波抗議。泰山 燒烤推薦

駐紮沖繩美軍普天間基地1架魚鷹運輸機,上月13日晚間在沖繩本島外海進行空中加油訓練時,疑似遇到亂流,螺旋槳被斷裂油管砸到,緊急在名護市沿岸淺灘迫降,機上5人全獲救,有2人受傷。但美軍全面停飛後僅6天,就獲得日本政府同意在19日復飛,引發沖繩縣政府強烈不滿。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相關人士4日透露,駐日美軍決定6日重啟隸屬普天間機場(沖繩縣宜野灣市)的魚鷹運輸機空中加油訓練,距離事故發生還未滿1個月,但日本政府預計將在接到美方提供的防止事故再發生的對策後同意。

據了解,美軍自2012年起,就在普天間基地部署24架魚鷹機,但魚鷹機從研發階段開始,便在美國陸續發生事故,當初要部署於沖繩縣時,便遭當地居民反對。在上月魚鷹首次於日本境內發生重大事故後,讓已經對美軍駐紮沖繩相當不滿的縣民對美軍的不滿再度升溫,另一波的抗議極有可年菜2017能在魚鷹重啟訓練後引爆。

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被遭行星「尼比魯」撞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1-05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隔幾年就有世界末日的預言,但隨著時間證實末日預言都不是真的;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遭行星「尼比魯」(Nibiru)撞擊,到時候世界可能會毀滅。《每日郵報》報導,《X行星—2017降臨》的作者米德(David Meade)在書中稱傳說的災星尼比魯目前正朝著地球的南極前進,但因科學家礙於角度的關係,沒有發現到他的動向,除非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帶,設置非常好的天文相機才觀察得到。但有不少人認為米德的說法,沒有科學證據,他書中所說大多是引用宗教論據,所以仍抱持懷疑的態度。尼比魯也被稱作行星X,是假設的末世論災難,部分組織相信尼比魯撞地球的災難會發生於21世紀初,不過仍沒被證實有這顆行星。陰謀論學者稱,從1996年開始他們就有感覺到尼比魯將會對地球有破壞性的影響,並指當尼比魯進入太陽系,會影響太陽活動,他們認為最近地球地震頻傳,氣候變化大及相當異常的狀況就是和尼比魯的接近有關。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嚴正否認尼比魯的存在,並強調「有關尼比魯的傳說都是網路謠言」。

汐止 火鍋料宅配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