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6166)受惠博弈、網通等ODM訂單出貨強勁,6月合併營收衝上10.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42%,改寫單月次高;同步推升上半年業績首度突破50億元大關,刷新歷史新高。法人預期,隨著營運回溫,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全年營收可望挑戰百億元。

龜山火鍋吃到飽大溪火鍋吃到飽林口燒烤推薦嘉義火鍋吃到飽

凌華6月合併營收暴衝,達10.13億元,僅低於去年12月高峰的12.05億元,創下歷史次高紀錄,月增率17.22%,年增16.42%,雙雙繳出兩位數成長,主要是受到博弈客戶遞延訂單陸續回籠,帶動ODM業務轉強。第2季營收也在6月業績大增加持下,達到27.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91%,為單季歷史次高;累計上半年營收已突破50億元,改寫歷年新高。凌華首季因新專案需求未能明顯開出,業績成長較為緩步,但皆能維持優於去年同期表現,隨著歐美客戶資本支出增加,自動化設備及博弈訂單回籠,第2季起營運已見回溫。法人預估,凌華營收將逐季向上,平鎮火鍋料宅配全年將有機會挑戰百億元,獲利部分則可望在高毛利產品出貨成長下有所提升,擺脫首季匯損衝擊。

凌華董事長劉鈞在股東會上對後市成長動能也表達樂觀看法,他指出,今年成長不是問題,關鍵還是在追求獲利。由於凌華正值轉型期間,且因併購英軟體通路商PT,導致營運規模持續擴大,費用支出較高。但劉鈞認為,目前看來都已經在控制範圍內,整體營運不會有太大影響,並會維持公司核心價值,持續投入新技術研發。(工商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