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檔變更融資券交易個股自周三(12日)起執行,首日股價呈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強弱差異化表現,其中恢復融資券的上曜(1316)以及臺龍(6246)等震盪上攻,上曜股價更強勢攻堅漲停,而暫停融資券的味全(1201)及光洋科(1785)等則明顯走弱,光洋科股價更大跌6.17%。

信用卡首刷禮比較

上市櫃公司去(105)年財報3月底出爐後,證交所及櫃買中心審核上市櫃公司105年財報每股淨值,其中4家公司每股淨值回升面額以上,包含上市的上曜、憶聲、華孚以及上櫃的臺龍等,獲恢復融資券交易資格;另4家因每股淨值低於面額,包含上市的味全、毛寶及上櫃的合世、光洋科等,則遭暫停融資銀行信用卡繳地價稅券交易資格。



周三為實施變更融資券首日,恢復融資券的上曜及臺龍兩檔獲短線買盤追價,股價震盪攻堅,上曜攻堅26.05元漲停價大漲9.92%,臺龍股價也收高28.85元漲幅達3.04%。另憶聲及華孚股價未漲反而收跌(憶聲跌幅4.15%以及華孚跌幅0.45%),但實際該兩檔自3月底股價低檔已有反彈走勢,憶聲周三股價雖然收低10.4元,較3月底低點9.48元仍高出9.7%,而華孚股價收22元,也比3月底的低點20.4元高出7.84%。至於遭暫停融資券交易的4檔個股,周三股價則受影響明顯走弱,光洋科股價收11.4元大跌6.17%,盤中的11.2元為波段新低價;毛寶及合世兩檔股價各收12.55元、18.25元,較前一日分別下跌0.79%與1.35%,兩檔盤中低價,也都為波段新低;老牌食品股味全收17.7元,跌幅0.28%,也已走弱來到波段低檔區。(工商時報)

信用卡繳稅加油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