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與國海外刷卡回饋 信用卡刷卡回饋金 比較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陸續公布得獎名單,彰化縣中小學校在台灣網博囊括國中、國小組共44座獎項,國際網博更一舉拿下8白金、11金、4銀等23座獎項,獲獎數是全國雙冠王。



國中小囊括67座獎項26日縣府在彰化演藝廳舉辦頒獎典禮表揚信用卡繳學費分期各獲獎學校,由副縣長林明裕代表頒獎;他肯定學生的獲獎作品充分展現在地產業、人文、歷史、環境,還有現正積極推動的綠能發展作主題,進行深度訪談,網頁圖文並茂,豐富有趣,顯示縣內學生的資訊教育、人文整合力都不斷在提升,令人激賞。

這次彰化縣在國際網博中共獲得8座白金獎。其中,信義國中小以《半線尋龍跡─穿越時空遇見龍》為專題名稱獲得地方歷史古蹟類組白金獎;師生們穿梭於彰化市、鹿港鎮豐富的寺廟建築,與耆老傳說中研究、尋覓神龍足跡。學生高瑞鴻說,印象中最特別的是「螭吻」,是龍生九子之一,外型龍頭魚尾,具有避火災的功用,是相當常見於廟宇屋頂正脊兩端的龍。國日本好用信用卡際網博奪8座白金獎另外,鹿港國中介紹魔術師黃大晏、靜修國小研究布袋戲推手吳清發、和仁國小介紹地板滾球特教運動、田中高中研究社頭襪仔王國、文興高中介紹田尾鄉的花草樹、芳苑國中研界潮間帶蚵田與海牛、彰興國中介紹傳奇國寶吳敦厚大師等,6校亦勇奪國際網博白金獎。(中國時報)

出國哪張信用卡最好用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