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繳稅比較2018 學生信用卡

▲辛巴威當局射殺巨鱷,在其肚子內發現人體殘骸。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碧翠絲(Beatrice)警方懷疑,一名失蹤漁民被水壩內的鱷魚咬死,便通知有關當局將鱷魚射殺,果真在其消化道內發現人類腸子和身體殘骸,接著又在水裡發現失蹤者的大腿,證實罹難。

根據辛巴威媒體《NewsDay》報導,男子塔斐亞卡(Rodrick Tafirenyika)日前經過一處水壩,發現水面上漂浮著漁民捕魚用的漁具,他認出那是他的好友馬拉沙(Medison Malasha)所有,直覺好友恐遭不測,回到村莊向人詢問,證實馬拉沙到水壩捕魚未歸,急忙與朋友趕回水壩四處搜索。

此時,他們看見水中有一條巨大的鱷魚正拖著一張漁網向前行,網中還嵌著馬拉沙的鞋,便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認為鱷魚咬死失蹤漁民,遂通知水壩管理員射殺巨鱷。解剖屍體後,果真在其消化道找到人體組織。警方擴大搜索,又在大壩找到馬拉沙的右大腿和腳掌,證實他已經喪命。

在辛巴威,鱷魚對人類發動攻擊並不罕見,例如1月間也有另一名男子在出國團費刷卡保險捕魚時遭鱷魚咬成重傷,所幸保住性命。不過,若是正好碰上雨季洪水氾濫,鱷魚很可能會隨著水流改變棲地,反讓附近居民疏於防範,面臨危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信用卡刷卡回饋金比較

悠遊聯名信用卡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