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海外刷卡回饋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海外刷卡回饋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張惠妹巡迴演唱會到英國倫敦開唱,但22日英國國會附出國信用卡近遭受恐怖攻擊,不少歌迷都十分擔心演唱會取消,幸好最後如期開唱,張惠妹並在臉書上報平安要歌迷放心!

張惠妹烏托邦巡迴演唱會來到第62場,卻遇上英國當地遭受到恐怖攻擊,並造成多人傷亡,但是歌迷對張惠妹的熱情,卻不受恐怖攻擊影響,演唱會順利如期開唱,歌迷反應很是熱烈。在演唱會結束後,張惠妹在臉書表示「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阿妹報平安後,有歌迷表示,「妹神」一定會很平安,並會在高雄等阿妹回來開唱!

▲張匯豐現金回饋卡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惠妹倫敦開唱遇上恐攻,在臉書報平安全文。(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2017.03.23)

>>>分信用卡比較 出國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



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




9911799B64AC07E9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