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國外刷卡回饋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國外刷卡回饋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國外刷卡回饋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免費機場接送,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免費機場接送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日前,作為中國自主晶片代表的「龍芯」發布了新一代代表著國產最高水準的晶片,陸媒報導,其中龍芯3A-3000和3B-3000從相關測試的綜合性能已經超越了英代爾的Atom系列和ARM系列CPU而倍受業內關注和好評,不過有網友不以為然發布評論指出,「這種說法太過籠統,缺乏真實的資料測試支撐。」



「龍芯」是大陸第一款具備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各家銀行信用卡核心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高性能國產CPU,日前龍芯中科公司在北京發布4款晶片、2款操作系統平台,其中包括實測主頻達到1.5GHz以上的龍芯3A3000/3B3000處理器,有業內評論認為,龍芯已經成為晶片產業中獨立於英代爾和ARM的第三極。不過,最近幾日有網友在科技媒體發表評論質疑以上看法,評論指出,此次龍芯宣稱其新的晶片綜合性能已經超越ARM的說法太過籠統,缺乏真實的資料測試支撐。以自己最新的晶片去比較人家10年前架構的產品,進而得出自己超越對手的說法是否真的令人信服?

評論認為,作為中國自主晶片代表和誓要打入主流晶片市場的龍芯和兆芯,應該在今後的發展中少讓業內產生疑問,實事求是,只有這樣,才能讓「中國芯」的未來更加明朗。(旺報)

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銀行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信用卡比一比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陳俊賢槽淒柯雍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